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明星 - 张国荣

今天天气超好,白天阳光灿烂,晚上繁星满天。跑步的时候我还看见了北斗七星。看到星星在夜空中闪烁,耳机中传来姚贝娜的矜持,心中真的是很恬静的。

每年的三月中旬都是星星很多很亮的时候,曾有那么一个人用我的名字命名星星,也曾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要去看星星的时候说“星星有我的脸好看哇?”,相比前者的温柔细腻,我更喜欢后者的霸道自恋。

当你见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有记得当年我的脸

曾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当你记起当年往事

你又会如何

可会轻轻淒然叹喟

怀念我在你心中 照耀过

 

你可曾想起我?

 

2015.3.21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