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送给室友的生日礼物,拼了好久。

室友现在很幸福,我很羡慕她现在的幸福。

今天在三楼吃饭的时候看见J先生了,他还穿着去年这个时候的那件运动服,独自一人,在那里吃饭,我是跟室友一起,并没有打招呼。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一起为一个讲座一起吃饭,如今却不行了。曾经我专门在教学楼里自习,只为了看你会计课下课的那个背影,现在也不会这样做了。

再过三个月J就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周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当初对你工作中产生的那些好感,也随着你有女朋友而逐渐消失。如果感情因为这就消失,我想这不是喜欢,我只是被你身上的温暖所蛊惑。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那么多温暖的时刻,我们只是朋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