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6.4

昨天晚上补手册一直到两点多才睡,今天早上起来有些头痛,而且明显感到眼睛干涩,看来熬夜还是不好的。

八点多起来就赶紧汇总申请书给老师发了过去,然后就匆匆忙忙去和权益部的小伙伴们吃饭,结果我反倒是第一个到的,他们都迟到了。因此吃饭时间也耽误了,原本计划的一点也没吃完,反倒才刚刚开始吃。等我找完老师签字回来已经是杯盘狼藉了。

这一点我也是有点不开心的,竟然谁都没想起来给我留一些,我中午除了一碗汤几乎再什么都没吃。不过聊天很开心,见到大家这么多人可能就足够了吧。

下午三点多才回到宿舍,又去图书馆还了书。老师也对我教的申请书提了意见,还得继续改进,事情好多。

把考研政治的历年真题给了学弟,在学弟宿舍楼下跟他聊天的时候看到S和一个身高跟他差不多的女生一起朝着这边走过来,我假装没有看到他,他应该看到我了但脸上也没有任何波澜。呵,就这样吧,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纠葛了,本来就是陌生人。

晚上十点男神邀请我和他们四个人一起自驾去十渡,我知道我不是他的第一选择,但还是很开心。我最近事情很多,但我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不能放弃这次机会,心里期待着跟他的这次旅行。十二点他告诉我他们团队中的人已经邀请别人了,所以我就去不了了。说实话,我的心里是很难过的,就像当初XN故意没让我和ZKW坐联排的那种难过。但我也只能故作轻松地说“刚好我还在担心导师催我完成任务的情况”“没事啦,你不用想太多”,鬼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

但最后他说“恩好,那我们就尽量小班出去吧”,这句话中的“我们”这个词有丝丝的慰藉。

愿我在漫长的未来还有机会与你如此相处。

愿我梦中可以梦到你,在梦境这个平行世界中能够与你相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