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5.24

今天到十二点多了才迟迟起床,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超级疲惫。所以昨天计划的今天去图书馆学习也就泡汤了。

今天清理了微信好友,把平台认识的那种全部清理了,但留下了崔,大概是因为已经见过面算是认识了吧。崔今天发了一张毕业照,别人抬手遮住他的脸的。

今天我遭遇一些难题,罗老师弄丢了同学的论文,还说我昨天没交给他,我真是[黑人问号脸],想要骂人,感觉这个老师真的很不负责任。我还是太年轻太天真了吧,人总要经历一些这样的事情才能够成长吧。心里有气于是发了一条朋友圈,没想到崔秒赞,这大概也只是巧合吧,刚好他在玩手机刷朋友圈。

还是会不经意想起他,感到很难过,其实也没那么难过,只是我放大了自己的脆弱。我想了很久他身上也没什么优点我为什么总是念念不忘,现在我大概明白了,是不甘心吧。不甘心他先退出,不甘心他先提出他累了,不甘心还没让他带我逛校园。

放下真的还是需要时间的吧,move on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就算错过了这一个也要相信还有更好的,每个时间段都会有不同的烦恼,享受现在自由自在的时光吧。

晚上跑步也觉得超级累,跑不动,最近还总是晚上特别想吃东西,真是罪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