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5.20

今天早上又去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去了,所以毕业嘉年华一点也没参与,只是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看到歪果仁们在跳舞。下午在专心致志的“写”思想汇报,连同学求婚也没去看,因为感觉并不是很熟,而且女票我们也不认识,何必凑热闹呢。

我不太能理解求婚的意义。比如说今天的这个同学,他爸爸说等他女票明年毕业就订婚,女票研究生毕业就结婚,那今天的求婚有什么意义呢?只是制造一个浪漫吗?我不能理解。

昨天晚上发现朋友圈里LYS和TD竟然在一起了,真的很惊讶啊。LYS并不是看起来的那么忠诚专一,所谓的表白也可能只是寂寞了,我这些话当然不可能跟田去讲,毕竟是田的初恋,让她先好好享受这份甜蜜吧。

前几天做了一个测试,塔罗牌测试你有多孤独,我的结果是200%,看来我真的是太孤独寂寞了。“孤独的根源其实是迷茫。内心对事物的迷茫、对人际关系的不信任、对事业未来的不肯定”。唉。还是先做好眼前事比较好。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