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那个女孩 - 陶喆、卢广仲

2016.5.17

好久没写日记了,最近一直在搞毕设,熬了五个夜,每天两三点才睡,早上七八点起,但身体状态还不错。不管怎么样,今天是一定要早睡了。

自从在校歌赛上听了学长唱的这首歌,旋律就在脑海里久久盘旋。感觉这是一个绿茶婊的故事,哈哈。

今天终于提交了论文,飘过。做了这么久也是很开心的。

前天的答辩今天晚上出了结果,得到了校级的荣誉,不过我还是很想要市级的,虽然我在未答辩的时候就已经看透了自己的渺茫希望,那些得奖的人和评委都是比较紧密的关系。

没吃晚饭,吃了小半个西瓜,今天的第一个西瓜,宿舍里也开始开空调了,夏天真的来了。

--------------------以下是补的日记

5.15昨晚我三点才睡,终于把论文的内容改完了,但格式还没改完,早上七点半不得不起来继续工作,发给了老师等待提意见。今天终于把格式都改完了。

中午和君君他们一起吃的午饭。今天一天在宿舍手机没信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很担心啊,是卡的问题还是手机又坏了?问了联通和手机客服一点帮助也没有。

晚饭后L请我85度C的奶茶,很开心啊。里面珍珠好多,良心卖家啊。今天跑步很顺畅,一下都没歇就跑了三圈。

5.16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手机又没有信号,午饭后到了图书馆,其实也啥没干,然后就去优秀毕业生答辩了。结果还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胜算还蛮大的,因为那些成绩第一第二的人等奖和实践方面比较欠缺。

老师也回复了我,今天一不小心又熬到了两点,格式终于改完了,明天再问问老师应该就OK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