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4.30

第三天没有学习。

今天早上本来是不想起的,但是受到北邮学弟的微信消息,他来买书,于是不得不赶紧起了。

中午吃的是卤肉面,午饭回宿舍之后没有学习,看了四集《人民的名义》,虽然完结了,我也被剧透了,但是我才看到30集。

晚上去绿园散了步,走到以前走过的路,还是有一点悲伤的。很多花都谢了,但新的花也开了,比如图片中这种粉嫩的花朵,富有青春的气息。这是今天新认识的花,名叫“猬实”,来源是因为它结果实的时候像刺猬一样。它的花语是“清静、矜持”,就用它来作为对这个四月的告别吧。

我一直不喜欢四月,以为以前每次四月都会有月考,而我每次四月的考试都考得不好,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叫做“水逆”。今年的四月没有了月考,却还是有很多的烦心事。还是得调节自己的心态啊。

跑完步回宿舍的路上遇见学弟,聊了一会。很久没见学弟,他已经追上了自己的女神,哈哈,真羡慕他啊。

今天没有学习,真是愧疚啊,明天得开始了,要不然真是对不起自己呢。加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