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4.2

今天醒来后就在床上看小说,知道P发来消息说一起吃个饭吧。于是就匆忙的收拾了一下,带上小多肉去找了她。

中午吃的日昌餐厅,有流沙包、萝卜糕、纸包鸡、虾、清迈里脊、素斋,吃得很撑,但我俩又买了奶盖。陪她去剪了头发,然后买了草莓准备分别。

再准备分别的时候有打算晚上一起去看电影,于是就去她宿舍待了会儿,看的是《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得很成功,但是不太理解最后唐川说的“难,非常难”是指什么。之前看小说的时候并没有很深的感触,但今天看电影的时候,尤其是他回忆陈静救他的那一幕的时候很感动,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水。

回来查了很久,很多人说石神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也有人说石神根本没有考虑别人的想法,没有考虑靖子是否能坦然接受这段恩情,毕竟靖子是不爱石神的。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有些难过。

========分隔线===

昨天晚上又接到了CP活动的通知,有配对了一个,这次的是北科研一的,不知道谁怎么样,我已经不抱希望了。

昨晚YWC跟我聊天,聊了聊感情的问题,他说他的标准是“看着顺眼,身材不要太胖,脾气好,三观和”,光是脾气好这一点就看出他喜欢地不是我了。说到我的标准的时候,他问我明哥怎么样,我已经想不起明哥是谁了,总觉得现在就相亲怪怪的。毕竟我还小呢,随缘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