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7.7

又到了一年一度搬家的时候,校园里又多了很多新鲜的面孔。我在路上听着他们谈论着宿舍食堂的位置,不自觉地想笑,当时的我们也是这个样子吧。

前几天发现我这里还留存着当年沙河退宿的票据以及这几年交水费的收据,竟然已经住进村里三年了,时间真如白驹过隙。

之前约好的今天的火锅局取消了,于是我在永和大王吃完午饭后又去沃尔玛买了些水果。然后又去了实验室帮学姐做实验,实验还是零售商博弈的,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晚饭是和吴一起去吃的,路上她跟我说了她母亲因为无法融入大连生活所以带着刚满月的小外孙回家的故事,我突然发现很多残酷的现实我之前并没有考虑过,只想着以后无论我在哪里定居了父母可以过来投奔我。生活中的问题真的好多啊,不得不考虑,好累。

昨天挂职评优答辩结束之后,这学期的所有事就都完成了,感觉很空虚,今天看了向往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