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6.9.8

今天天气很好,早上一醒来天就很蓝,而且云也很漂亮。但是早上我赖床了。

在图书馆待了大半天,上午一直在看小说,下午学习也差一个收尾。

最令我生气的是好不容易憋着写完的OM课设,老师竟要求重写。

不过还是有惊喜的。下午吃完饭去联通营业厅办理业务,办完之后我后面是一位黑人小哥,他中文真的是so poor ,虽然我的英语也so poor ,但我还是勉强充当翻译帮他办完了业务。这是我第一次跟外国人这样交流,很紧张,有些中文意思都不知道该怎么翻译,但效果还好,营业厅的姐姐十分感谢我的帮助,黑人小哥也夸我的英语还不错。这可能是我今天遇到的最开心的事情了。

晚上跟妈妈和姥姥face time,也是挺开心的。

明天加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