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6.5.10

今天又睡到了10点多才起床,中午去吃了饭就去布置会场以及走场了。

控制ppt的确是一个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活儿。虽然中途出了一些小问题,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下午又在图书馆的机房看到了BMJ,没有打招呼,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也不知道他走的时候有没有看到我。

晚上又看了《欢乐颂》,曲筱绡让只见过一次面的白主管去帮他搬家,邱莹莹还原谅了白主管。心里想着邱莹莹真傻。但是实际上我们每个人在真心喜欢着一个人的时候不都会这样为他找借口嘛。明明是渣男,却偏要把责任全部归到狐狸精上面。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我曾经深切地体会到那种背叛的滋味,尽管HY不是我男朋友,我也不喜欢他,但我还是就会觉得是XN的“勾引”才导致他和我的疏远。

现在我想明白了很多,如果不是他放长线钓鱼,又怎么可能同时跟我和XN交好呢?

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我也不用去想那么多了。还是好好活在当下,好好学习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