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这张照片还是去年出去玩的时候他们照的我,在姑姑宴吃的,味道也不错。


一转眼时间就过了一年了,很多事情也慢慢的发展着。过去的那些绯闻都随着他们各自找到女朋友而不攻自破。今天看到一本书上说,谈恋爱,首先是“谈”,然后才是“恋”和“爱”。说实话,觉得感情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

YCK同学上学期的时候交了一个挺漂亮的女友,结果现在也濒临分手,“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说的就是他吧。现在的那些交往方式进展都太快了,所以我宁愿爱情来得晚一点。

同宿舍的YWC同学上学期期末喝醉的事情就已经让我察觉到他的小心思,这学期他频频跟我在QQ上互动,还跟我们一组金工实习,我觉得挺巧合的。或许是我多心了,也许是我自作多情。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有时候我看见很多长相气质身高还不如我的女生和男朋友很亲密的样子,我会觉得愤愤不平,但冷静下来细想,那样的男朋友还如不了我的眼。我的要求也许很高:霸道、幽默、体贴、温柔、大方……但是,爱情也许就是那个打破你一切原则的那个人的出现。

期待爱,期待那个人的出现。


之前说好每天早起跑步,结果还是每天起床困难,现在又决定每天晚上跑。之前承诺上课不玩手机,但还是无法忍受老师无聊的讲课,默默的拿起了手机。我还是自制力太差了吧。革命尚未成功,还要继续努力啊~


我要早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