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 20190827

  •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 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包厢1-2-5

走进剧场的前几天看了1998年的官摄,现场和官摄相比,布景和舞美都进步了很多,些情节也有一点点改动,毕竟20年了。丹叔现在有了岁月的积淀发挥的也更加好。

走进剧场看就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nddp更像是杂技团。伴舞的动作真的很有高难度,不但要经常攀岩,而且还要在那三个钟上一起摇摆,难度很大。

敲钟人卡西莫多当晚是是Jerome。扮相上我觉得不够丑哈哈哈,1998年的卡西莫多对待主教我觉得更像是对待父亲那样,还是有一点点爱的,然后今天这个演员呢,我觉得他对于主教完全就是明知道被操纵被利用却心甘情愿的那种感情。

今天晚上的爱斯梅拉达是ElHaida,我觉得可能是太疲惫了吧,唱的不是特别好,尤其唱波西米亚的时候,感觉随时会断气。她嗓音是那种沙哑类型的,挺符合吉普赛波西米亚的那种风情。但是小百合的这个演员也是沙哑嗓音,他俩类型有点儿重了,二重唱的话感效果不是特别好。

菲比斯的演员当晚是Flo,是B卡,但我觉得唱的还是蛮好的。Flo真人比场刊上的照片要帅的多。他和Jay还参加了之后的签售。我非常喜欢诗人Richard,嗓音真的非常好听,唱的也很稳定。

今晚去看没想到还认识了一个云女小姐妹,真开心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