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 2019年5月26日午场

  • 音乐剧《隐婚男女》

  • 地质礼堂开心麻花剧场1楼6排31号

3月份就早早买了《隐婚男女》末场的票,开演前几天被大麦来电告知,末场晚场取消了,大麦这边并没有任何补偿措施,只有开心麻花平台上的购票用户才有补偿,真的是很气人。

看这部剧也是一波三折,因为是和小姐妹拼的周日票,小姐妹周六说去不了,那我就找了潘一起去,后来小姐妹又说可以去了,我又和潘取消,周日这样的过程又来了一遍。把我磨得都没脾气了(事实上转票这事儿不应该我来做)。

这部剧剧情很狗血:妻子张静宜因为已婚的身份频频面试被拒,在了解到丈夫崔民国所在的游戏公司市场总监这一直在空缺且月薪两万之后,决定隐婚去丈夫所在公司面试。在丈夫的帮助下顺利入职,谁知道得到了老板的青睐,为了避免隐婚穿帮,只好接受老板的追求。丈夫决定放手让张静宜去寻找幸福,但张静宜也意识到没有丈夫没有家,职场上再成功也是不完整的。于是两人和老板坦白,老板并没有怪他俩,结局皆大欢喜。

不少人觉得剧情三观有点不正,妻子的职场上位都是靠男人,但似乎开心麻花的剧就是这样,禁不起深思,那不如就肤浅地快乐吧。

我是觉得唱段里加入王者还是什么游戏的片段让我这个不玩游戏的人有点看不懂,而且唱段歌词里有脏话可能不太好。惊喜的是还cue了一句“就在这瞬间”。

这一场的卡司是刘思维、吕润桐,演技和唱歌都没得说,业务能力超棒。出来的时候还刚好遇见了刘思维与粉丝的见面,刘老师给每个人都签了名,人很nice。

地质礼堂6排31号真的很偏,遮挡很严重,但所幸这场人不多,和小姐妹自动升舱到2排靠过道的位置。返场的时候看得很清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