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1.25

经过一天的跋涉终于回到了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难以自已,反而是一种平静。

因为昨天下午一直在睡觉,所以晚上就睡不着了,直到一两点才睡着,四点醒来打开手机玩了一会旅行青蛙,看到对面的中铺也在看手机,略微心安。

今天上午九点多找FJ聊天,问他知不知道最近的八卦,他最近忙于滑雪竟然一点也不知道。他说他每次和龙哥吃饭的时候龙哥都会夸一遍我(也不是每次,就是大部分次),我真的蛮惊讶的,我并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做了什么好事,竟然被夸奖这么多遍。他给我的理由是因为我人好,人巨好。

可我觉得他们看到的可能并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脾气暴躁,真的很不堪。也或许是我夸大了自己的缺点,而他们夸大了我的优点。不过为了这些夸奖我也要继续维持自己良好的形象,变得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