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11.21

周日写了作业,昨天一直在读英文论文,熬夜做今天要展示的PPT。今天早上抽了签,并没抽到,虽然很开心,但还是感觉熬的夜都白熬了。

今天是导师的课的倒数第二节课,下周就要交论文了,然而我还一字未动,心里很慌但是手下并没有什么行动。今天定了考试时间,老师说考试电脑也可以带,但他又说“别以为这样你就会”,我问了学长学姐们,他们都说不难就是要多写字,分数也比较好,看来老师是在恐吓我啊。

晚上想早睡的,晚睡+早起真的是太痛苦了,结果就在我要睡的时候FJ跟我聊了起来。他快一点才回的宿舍,一点多又出去喝酒了,我让他别忘了酒里放枸杞,他说还是我会关心人,我仿佛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