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11.13

早上起来发现FJ凌晨快两点的时候给我发来消息问我睡了么快回话,我才看到,只能很尴尬的告诉他我一点就睡了。后来问他什么事他又说没事,他昨晚喝酒去了。

后来他说他昨晚喝多了现在很难受,想吃学校食堂的饭都下不了床去吃,我竟然鬼使神差地同情心发作,去食堂买了份饭让宿管大叔送了上去。大叔都问我他的年级、家乡,还问我是不是他女朋友,我说不是,只是普通同学。后来送饭的时候大叔竟然对他说“那个是不是你女朋友啊”“你女朋友让我把饭带给你”“你女朋友给你送饭啦”这样的话,真是贫死了。

我总有一种预感,会跟他发生些故事。但我觉得我不可能喜欢他啊,他身上也没什么值得我喜欢的优点。

晚上跟他说让他今晚再别找我了,我有课睡得早,结果又聊了好久才睡==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