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9.30

今天下午出发的,下午三点到了承德吃了饭——羊蝎子。

这次旅行我们做的准备工作还是不够,比如我们没有提前下载一些音乐。不过在路上也听到了一些新的好听的歌曲。最后我们想出了一种新的方式就是在全民K歌上面轮流唱歌。老汉唱的《下一个天亮》得了八千多分,我唱歌的过程充满了曲折,因为用的是老汉的手机,wzw给他发了短信他要回复。最后他们夸我唱的好听,我还是蛮开心的。

晚上终于到了目的地,也就是围场。疲惫但也开心着。到达之后我们又去吃了饭——烤羊腿,这里的饭菜感觉很贵啊,可能是景区的缘故。

发现男神真的是一个靠谱的人呢,跟我们一边说着话唱着歌也能很稳的开车,让人很放心,果然是老司机啊。

男神开车的时候让我拿着他的牛仔外套,指尖轻抚,衣服上面还暂存着他的体温和味道,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