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4.29

照片是昨天照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植物,远处看粉粉的一团,超漂亮,近看是一些粉红色的小枝,上面有小小的绿色的果实。

今天早上去了志愿活动,教老年人操作智能手机,看到他们认真的将步骤记录在本本上,发现这种操作的活儿没办法按部就班地来完成,实现一个目标的方法不止一个,在实现的过程中可能出现很多意外事件。

今天教的这个爷爷,人称宋教授,以前是教电化学的,今年已经86岁了,女儿在加拿大,儿子在北京一直未成家也没有正经单位。他经常说着说着就飚英文了,什么too stupid,too naive,too hot,digest,electric bicycle等。也挺可爱的。唯一不足就是不仅耳背,自己说话的声音还很小,我经常听不见他说啥。而且他身上有一股味道,说不出来的味道,可能是老年人的那种味道吧。

他说自己很笨,想让我留下电话号码,以后有问题还请教我,我委婉的拒绝了,我怕到时候我没时间去反倒还辜负了老人的心意,那多不好意思啊。

下午我啥也没干,在宿舍呆着,玩手机玩电脑,看节目看文章。两天没学习了,真的是很内疚,得抓紧了啊。天气一热就什么也不想干。

晚上照旧去跑了步,感觉自己柔韧性比以前好了,体能也上升一些了。规律的生活和锻炼还是挺有效果的。加油。

回顾整个四月,真的过得太快了,感觉自己啥也没做日子就一天天的溜走了。我正式退出了所谓的女生库,一周一期一共五期了,真的是有点心累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相识的不是时候,怎么就正巧他要去实习呢,而且那时候上映的电影基本上都不好看,这些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