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4.1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近十一点了,于是赶紧起床去财务处办理了业务。

今天天气非常好,于是下午和yck去了什刹海和恭王府。照了很多照片,很开心。

就是在游玩过后感觉很疲惫。

在回来的路上,在地铁站碰到了男神大玉哥和达尔,他们要去吃饭。很开心遇见男神,但又觉得不论我们在微信上怎么聊,在现实中都有着难以逾越的距离。

晚上在群里认识了两个学长,其中一个很风趣但不肯透露姓名,另一个看他照片比较丑,还喜欢随意推测别人的经历,我超级反感这样,就很不想说话。他还说让我解放自己的天性,找到一个不会伤害我能够让我肆无忌惮的表达的人,呵呵,我可没忘记薛老师的话,我要是肆无忌惮的表达了,全世界的人估计都得讨厌我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