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8.21

好久没写日记了。

老师半个月前给我打电话说了开题的方向,但我一直都没查文献,每天随便上上网、溜溜弯一天就过去了,在家确实不适合科研。

表妹高中开学开始军训了,她考上了师大附中,本来是要在学校附近租房,那里的房子都超贵,我才发现我当初的高中同学们有多壕。现在他们选择包车来回、食堂吃午饭、午托班睡觉,也过得不错。这样对我姥姥来说轻松了很多。

转眼间,距我上高一已经八年过去了。当年也是如今天一般的艳阳,我们在土操场上站军姿,我那时候心里时常以MD来激励自己坚持下来。我还记得站在我前面的是WL,后面是HY。由于我和HY学号连着,又是同姓,同学们开始都以为我和他是兄妹。

那时的欢笑与泪水,都变成现在回想起往事时嘴角的一抹微笑。

//青春的旅途没有红灯

//越走越快我也成了过来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