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6.27

很久之前室友们就计划好了今天去看电影《阿飞正传》,因为是重映,所以电影院上的时间很短,我之前一直以为今天有组会不能跟他们去了。昨天田田问了老师,老师定了周四开组会,so灰常开心。

我五点半下班后就在实验室等她们考完试,一起去吃了鱼八斗。

《阿飞正传》这部电影真的很意识流,就像我曾看过的落落的小说一样,不知所云。听说这是王家卫电影的特色。很多情节我都没有看懂,也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懂。

不过我通过这部电影看到了张国荣的美,一颦一笑每个举动都超级帅气。以前的香港女明星也真的超美,张曼玉饰演的苏丽珍是一种理性的美,刘嘉玲饰演的露露是一种热情的美。

我很希望电影里的苏丽珍和刘德华饰演的小警察在一起啊,可是通讯不便的年代让他们错过了。我更加意识到如今这个通讯便捷的年代的珍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