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补一个周记

端午节之后,又过了一周的老年生活,课余时间每天看书跑步,周末再追追综艺节目,生活也还算充实。

周二满课,上午的项目管理我帮hmc代签到被抓包了,还好老师说不惩罚,否则我也不会承认的。

周四晚上上了党校最后一课,讲的是校园里的这些建筑和雕塑,突然觉得自己面对这些改变的时候心里会很难受,这些改变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时间的流逝。

周五中午去参加网易有道的活动,见到了奶哥,奶哥超级nice,还给我签了名,附加一句话。因为我说我已经读研了,不要写考研顺利这样的话,所以写的是life is like a journey.

下午还参观了网易公司,晚饭也是在网易食堂吃的。心里很满足。下学期试试能不能去网易实习。

活动过程中认识了一个在廊坊上学的女孩,典型的南方人,学英语的,要考天津理工大学。感谢路上有她,我也不至于特别孤单。我最后离开的时候也没跟她打招呼,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到处找我,我有一点点愧疚。

周六和mgn学弟吃了饭,从他那里我学到了很多求职的东西,感觉对我这种一点实习经历也没有的人帮助很大。周六下午还听了培训,讲的是怎样学习党章。

周日天气超级热,和老乡会学弟学妹们一起拍了照。转眼间我竟然已经毕业一年了,感觉我这一年以来什么进步也没有,再次为时光的流逝感到悲伤。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不负时光,没有遗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