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0618

这大概是我这几年在北京度过的最轻松的端午假期了吧。没有学习的压力,也没有任何ddl,很是开心。

----------

周六为了考六级,早早起来看了押题视频,午饭后又背了背作文。我写完作文就觉得我篇幅结构不太合理,听力也觉得没怎么听懂,不过阅读很顺,翻译也很简单。心里已经想的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考完试对了答案,发现听力正确率还是蛮高的,这次稳了,终于可以和六级say goodbye了。

中午喝了一杯咖啡,结果晚上到两点了才睡着,早上五点室友起床出发白洋淀,窸窸窣窣的声音和浓烈的香水味让我醒来。之后的暴雨声让我再无睡意。

----------

周日和老乡会的几个同学去了香山徒步,创造了我运动步数新高。可能是生日月的缘故,尽管睡眠时间很少,但还是精力充沛,没有一丝疲惫。

之后我们去青海大厦吃了晚饭,那里的酸奶真的超好吃,顺滑细腻。

----------

今天睡了久违的懒觉,吃完饭去实验室打了卡,之后又去了沃尔玛买了好多水果。有些腿痛,但晚上还是坚持去跑了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