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0918

今天下午去望京面试了奔驰市场部。这是我第一次来望京,当然要拍照留念一下。望京可真够远的,从学校出发得一个多小时。

到了之后又等了面试官好久(估计有半小时),面完出来15:35。我感觉好多人都不了解我这个专业,都以为我是学工科的。。。心好累。

回去的地铁上接到强生从上海打来的电话,问了我简历上的详细情况,这些都是实际做过的事情,所以我对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

回到学校的时候就已经五点该吃晚饭了,去食堂吃的燃面,吃到一半的时候接到德勤郑经理的电话,算是电话面试了一次。电话里让我介绍了一下自己,而且我时间充裕(再也不敢说只能去4天或者要请假的事了==),又说了自己抗压性较好,我感觉郑经理对我的印象不错,直接问我下周能入职吗。自从上次去德勤面完之后,我就强烈地想要留在这里实习,感觉确实能够学到很多吧,也会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加分不少吧。

吃晚饭回实验室的路上,我又接到了今日头条的来电,我本来投的是商务岗,结果hr问我对人力岗感不感兴趣,我说不感兴趣之后她还极力劝说我,这让我觉得跟小米有很大的差距,很温暖。所以我最后就同意去面试了。

至此我这周已经安排的满满当当了。真的觉得我这周很幸运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