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3.26

今天上午上完英语课,中午就赶紧集合下午去参观了360公司。公司待遇确实好,有理发室、健身房、浴室,听说食堂也超好吃。但是我们没能等到食堂开饭就回学校了。


2018.3.27

今天自然辩证法课上把昨天企业参观的新闻稿写了,晚上的课去听了之后发现还没有到我在网上听的进度快,于是上到一半就溜了,跟夫狗说了一声,没想到还真起了作用。我溜了不一会,老师就让大家建了一个群。

这两天觉得腿好痛就没有跑步。

今天傍晚看到有挂职锻炼的通知,每周就坐班三个半天就可以得到一个月补助八百,这可比老师给的助研金多多了,但明天中午之前就必须交齐材料。跟老师说的时候,老师只说“你们有专门的实习时间”“我回去问问再说”“我明天不在学校”,之后就不再回复了,我和xt都很生气,不同意就直说,拖着算什么本事。


2018.3.28

今天上午一直在忙挂职材料的事。下午看了会儿电视剧,晚上开了组会。寒假做的事情太少,感觉很慌。幸好老师这学期要求低了,两周开一次,要不然我早晚会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