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3.12

今天上了第一节外教英语课,老师竟然是传说中的安德鲁,规矩是很严,但是他说的话我竟然都能听懂,真是很开心了。

晚上一个大三的学弟请我吃了饭,询问考研相关的事情。从他口中我还了解到两个学妹在微博上评论了我什么。

傍晚去赴约的时候,没想到遇到了

2018.3.13

今天下午和晚上都是满课。很忙。

自然辩证法课上和hmc、lb在微信上打斗地主,一连打了十五局,虽然我赢的局比较少,但都是大局,所以分数还行,排第二。

2018.3.14

今天又看了好几集《和平饭店》,老师又布置了科研任务,烦。

今天是派节,麦当劳的派只要三元一个,所以我就去门口的麦当劳吃了一个套餐,还买了两个派带走。遗憾的就是蜜桃派没有了,上次hmc吃那个感觉好香的。

2018.3.16

今天下午微博翻到了很多同学,发现他们在微博里很活跃,并且逐渐形成了一个小团体,我心里有点难受。感觉四年的同学一场不过如此,那些日子就如同过眼云烟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晚上学生会选举,没想到我们部门是范博士竞选,而且只有他一个人参加竞选,所以就稳了。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我本来就无意竞选,但是看到这样无能的人当部长我是不服的。同时心里可能还有一点点的后悔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