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8.1.23

昨天考完了本学期最后一门课,今天中午和室友们一起吃了呷哺,下午和龙哥一群人去唱了歌,又一起吃了晚饭。

在KTV男神又点了陈奕迅的一首歌(我忘记了名字),这首歌的mv我印象很深刻,黄色的色调,我们大一第一次去KTV的时候他也点了这首歌,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那么久。

晚上去的是新中关,上次去那里吃饭还是龙哥女票为了准备给他的生日礼物请我们的,如今物是人非,他俩早已分手,前女友又有了新男友。

吃晚饭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今天是个配角,今天组局的最终目的是撮合里面的一对男女,要不是其他人说话阴阳怪气的,我可能是发现不了的。我一点也没看出来他的爱意,他们说是他怂,我觉得是不够喜欢吧。

现代人的爱情来得快,去的也快。真心在这个时代弥足珍贵。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到那个对我真心的人吧~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