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11.8

昨天晚上问了FJ是不是喜欢那个妹子,他很坦诚的承认了,“之前很喜欢她,现在已经放下了”,就讲了讲他俩的故事。我觉得他俩真的很奇怪啊,肯定有些内幕是他没有告诉我的,如果真的喜欢的话怎么会突然就态度转变这么大呢。

后来又说到了友情。我很羡慕那种像连体婴儿的那种好朋友,每天都能够形影不离,但我这个人可能还是太内敛了,不容易交到朋友。

因为我是在床上玩手机的,聊着聊着就不自觉地睡着了,今早看到他发来好多消息,真对不起他。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下午他发来三双白色男式运动鞋问我选哪双,我觉得很奇怪啊,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测试我的审美,还是只是找话题聊呢?

今天又开了组会,每次都要开三个小时才能结束,而且其中两个小时都是在讲团队建设。每周的周二周三都是最难熬的时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