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11.2

昨天收到了分配工位的邮件,很多人当天就办完了,但我当时在上课就没去,因为大家的这种氛围我心里也着急起来了。今天早上还没上课就来看老师来了没有,上课也没听进去。

最后还是翘课去办理这个业务了。分配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但这个位置wzw很喜欢,她跟zhs说了,我看在zhs的面子上不得不换,这无形中给我施加了很多压力,我心里有点不开心。

上完课就和Z去办理保险业务了,回来刚好赶上吃饭。

下午一直在收拾新的工位。我很舍不得730那间屋子,不只因为男神坐在我对面,还因为那里明亮宽松的环境和亲切熟悉的同学,当我抱着我所有的书关上那扇门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那里无论发生什么都将与我无关,我应该有新的生活,是时候与过去告别了。但我还是忍不住心酸流泪。

[在这温暖的房间,我们都笑的很甜,一切停格在一瞬间]

由于现在的新的房间里总是有嗡嗡的声音,我听到之后本来烦躁的内心又烦躁了几分,于是就回到以前的位置学习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男神一直不在,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