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10.28

今天早上去做了志愿者,昨晚一点半才睡,七点半就到会场了,连早饭都没吃。幸好大会有茶歇吃了一点垫了垫。

下午又去了运动会方阵的排练。今天天气超级冷,我穿上了棉衣还是感觉冷,不知道是现在的北京冷还是十一的塞罕坝冷呢。

今天有点难受,什么也不想做。

昨天上课被老师问课程论文进度,我不会编程也不会算法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选那个课,到目前为止我只听懂了第一节课,后来就放弃了。晚上看论文的时候发现很多知识老师上课都没讲清楚,还是自学比较适合我。

现在我背上有五座论文的大山压着,我可能随时会崩溃。

D老师说下周三因为一个学妹有课所以我们提前一小时开组会,但是那样的话我和另一个同学下课就得赶过去,就来不及吃饭了,于是我就跟老师说了,但没明说来不及吃饭的事,老师可能也察觉了,在群里说有两个同学七点下课,应该就是说的我俩了,心里很感动。

评论
热度(2)